1000本图书大漂流:漂流简报(2)

1000本图书大漂流:漂流简报(2)

2013-07-26 村上春树的艺术世界

漂流简报(2

 

 

wake up J

《斯普特尼克恋人》  这本书是我喜欢的男生推荐给我的,他喜欢村上,我也喜欢村上,可是这本没有看过,图书馆也没有。本来是打算见到这个男生的时候他借给我看的,可惜, 因为各种原因,他单方面消失了。今天偶尔在微博看到漂流活动,很有趣,所以加了微信,希望我的理由能通过吧

答:通过。《斯普特尼克恋人》已经在漂流中(长沙义工“唐唐”在看,你将是这本书的第二位漂流员。)

 

某微友

《遇见百分之百的女孩》 原因:之前看到微信主人分享过该书片段吸引了我

答:审核不通过。理由不充分。

 

猫神样

若我得到书,我把书漂给下一个人,这个人是要参与这次活动的人?还是随便是谁都可以。若是随便的那个人,那么怎么查到书的所在?

答:可以漂给某个人,或者放在某个地方,都可以,完全基于你的判断。如果漂给某个人,请这位接收的漂流员拍照片并@村上春树的艺术世界在微博上发布;如果放在某个地方,也请你发照片并@村上春树的艺术世界在微博上发布。

 

无波之江

一个小建议:读者看完漂流的书,把自己看时用的书签夹在最喜欢的一页,写上最喜欢的话或者对下一个人说的话,再漂流给下一个人。下一个人可以留作收藏。这样参与者之间就建立起了某种联系,像是真正的漂流瓶那样有了来自上一个人的信息,别有一番情趣。

答:很好的建议,不过是否这么做,完全处决于漂流员自己。每一个漂流员拿到书,拥有完全的和“使用权”。

 

 

 

特别说明:

1、漂流书籍每周一统一寄送一次;

2、漂流的理由也将在本简报中公布;

3、如果还不了解规则,请在本账号回复“漂流”;

4、欲知漂流即时更新,可加个人微信“c19490112”,验证“漂流”。

如果本站发布的任何文字存在侵害您版权的事宜,请联系站长 webmaster@cunshang.net 协调删除。

1000本图书大漂流:漂流简报(2):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