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一束:村上春树,带给我们了最美好的爱和相遇

来信一束:村上春树,带给我们了最美好的爱和相遇

2013-07-26 村上春树的艺术世界

 

村上春树,带给我们了最美好的爱和相遇

 

主页君按:非常开心收到大家的祝福,现选摘部分与大家分享。这些美好的祝福也同样属于我们每一个人。

 

————————————————————————————

 

 

Eason魚

每天都会接收到主页君发来的微信。每天打开、阅读,然后感动,一下子惊醒原来自己还不是机器,还有情感,还会落泪。

 

momo

主页君的生命一定因为这个活动有了更多色彩与意义吧!

 

小草莓

村上春树的书总能写到内心最深的地方,一语中的

 

阿蒙amon

关注很久了,每天收到村上的文章,感觉很受鼓励!

 

洁子

读村上的书有一种特别的感觉,好像所有事都很迷人,即使是平常很细微的都是生命的组成。很高兴你也喜欢村上。

 

Optimum

村上的书名和少华版的译者前言总让我有想要买村上书的冲动。那天,我在书店看到≪羊男的圣诞节≫,很想买却没带钱,我突然发现自己只是喜欢他的书给人的感觉,只是喜欢他叙述生活的方式,只是喜欢那种带种无所谓却娓娓道来的感觉~

 

Yukilua

加油。谢谢你的坚持。

 

笑笑

当我长大以后会有小孩问我最喜欢哪个名人,我回答村上春树,他们多少有些失望和不知所以然。作为读他作品第三年的我,其实也是一瞬间长大的,还好有他,有你,和我一起成长。

 

海边的莫尼卡

一周年快乐,继续支持主页君,因为遇到主页君才了解村上春树更多。谢谢。

 

小璇仔

刚开始关注,非常赞,相见恨晚。

 

玛卡瑞纳°

感谢主页君的用心,做个坚持的有心人最难得,虽然之前有错过一些微信的推送内容,不过从现在起的每一天能跟陪主页君一起阅读,一起分享,我相信收获是加倍的。每天微信的推送已经成为跟村上、跟主页君之间一个美妙的约定了,感谢你!我们每天不见不散。

 

赖旭楠

很感谢有这个平台,坚持干一件事是很难的,但只要坚持就会有收获。

 

寻羊的我

因为周围的人都不读村上的书 然而这个帐号的存在让我觉得有一班同道存在 

 

木之樨

那些冷硬的现实在村上的笔下徐徐展开。那些什么跟什么就是我们想要找寻,想要表达的

 

alooon

差不多每天都会看推来的消息,已经成为了上微信的一种习惯。大家的发言,还有各种文章让我觉得每天看到都很温暖。主页君在很认真的挑选内容。想说一句谢谢。

 

Verònica

每天閱讀已經成為習慣

 

〜Desperado Will〜〜

这句话我昨晚睡前才温习过。不失望的唯一办法就是一直孤独吧。越来越觉得村上说的话真实,有流水般的质感。

 

小橙子

微信帐号做的很好,是我关注的公众帐号中最活跃,最有思想,最有计划,也最聆听听众心声的主页君。我总觉得,能把一个小小的帐号做的这么用心的人,做什么事情都会成功的!加油,祝福你!

 

麦城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生命题,在大大的漩涡了卑微地旋转着。村上春树,带给我们了最美好的爱和相遇。

 

灰太狼!

村上春樹的每一句話都值得細細品味和慢慢省思的!如:世界上最大的謊言家就是最偉大的作家!

 

猩猩同学.

您没开微信之前,就把您的微博分在了特别关注的分组。关注了微信以后,却很少关注微博了,实在不好意思。……关注了那么多公共微博,微信,您是极少数的会一一回复粉丝,帮粉丝解答问题的主页君……很高兴认识你。

 

张皮皮

先来点客套的  希望微博还有这个公共微信越办越好  希望你在平时的生活中也好  在组织完善这个交流平台中也好  都要劳逸结合  不要太辛苦勉强自己  最后呢!希望漂流活动进展顺利!

 

青人。

谢谢主页君这么长时间充满情谊的辛苦的劳作,让我这样小小的听众倍觉温暖。非常期待主页君今后继续推送这些富有情味的作品。《圣言的倾听者》昨晚已经收到,十分开心。

 

欲瘦

这世界太荒废 人心又太苍凉  花事不烂漫些 拿什么镇住这人间的凄惨。  那么我希望 主页君能让春花 开得再烂漫些。

 

六丑姑娘

哪里会有人喜欢孤独,只是不喜欢失望罢了。深深戳中我心。
不知不觉主页君已经陪伴了我们这么久,我喜欢这一块有知己味道的地方。

 

青朵半仙(⊙v⊙)

在繁忙的生活中,得闲才能打开微信,有时候看一看主页君推送的东西,有如一针镇定剂,人立刻脱离现实,这种体验是美妙的。感谢你。

如果本站发布的任何文字存在侵害您版权的事宜,请联系站长 webmaster@cunshang.net 协调删除。

来信一束:村上春树,带给我们了最美好的爱和相遇: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