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春树明年2月要出上下两卷的新长篇

村上春树明年2月要出上下两卷的新长篇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作家村上春树将于明年2月推出上下两卷的长篇小说。

负责新著出版的新潮社今日发表消息说,这部新作A4原稿纸将有2000页,属于大长篇,将分成上下两册出版。书名将在近期公布。

这将是村上3年10个月以来的长篇新作,计划将在明年2月出版。2013年4月,村上出版的新著《没有色彩的多崎作和他的巡礼之年》,一周内卖出了100万册。

【近年作品回顾】

2009年,长篇小说《1Q84》出版,获得“耶路撒冷文学奖”。

2013年推出长篇小说《没有色彩的多崎作和他的巡礼之年》,该书在发售第7天发行量达到100万册。

2014年,村上春树新作《没有女人的男人们》开始发售。

2015年,出版随笔集《身为职业小说家》。

2015年11月17日,村上春树获得安徒生文学奖。

如果本站发布的任何文字存在侵害您版权的事宜,请联系站长 webmaster@cunshang.net 协调删除。

村上春树明年2月要出上下两卷的新长篇: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