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沒有色彩的多崎作和他的巡禮之年》即将上市

 

譯者: 賴明珠
頁數: 352
定價: NT$360---->NT$350(平裝) / NT$420---->NT$450(精裝)

   
村上春樹睽違三年,最新長篇小說 ,限量精裝版
超越《1Q84》銷售紀錄,上市十天突破100萬冊!2013年《沒有色彩的多崎作和他的巡禮之年》是作家村上春樹第13部長篇小說

★精裝版獨家珍藏★

「村上春樹13部長篇小說巡禮專刊」

*12位名家名人專文回顧村上春樹歷年12部長篇小說名作,名單包括:
五月天阿信《挪威的森林》、趙又廷《尋羊冒險記》、盧凱彤《人造衛星情人》
許茹芸《舞,舞,舞》、吳明益《發條鳥年代紀》、賴明珠《1973年的彈珠玩具》
李維菁《聽風的歌》、郭正佩《黑夜之後》、許舜英《海邊的卡夫卡》
張惠菁《1Q84》、李桐豪《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神祕嘉賓《國境之南,太陽之西》

*再收錄最新長篇《沒有色彩的多崎作和他的巡禮之年》全方位導讀長文:
▲楊照_總導讀
▲焦元溥_導聆李斯特《巡禮之年》
▲王聰威_村上其人其作

完整回響村上春樹歷年長篇小說,預計60頁,膠裝典藏

★限定精裝版本附贈,預購起跑,售完為止★

「世界上有令人喜歡的顏色,也有令人厭惡的顏色」

《沒有色彩的多崎作和他的巡禮之年》是村上春樹睽違文壇三年最新長篇小說。敘述一位36歲鐵道工程師多崎作,在女友木元沙羅的鼓勵下,決定一個個去拜訪年少時集體遺棄他的摯友,展開關鍵旅程。

這部完全以現實人物為主角的小說,第一句就落筆驚人:「從大學二年級的七月,到第二年的一月,多崎作活著幾乎只想到死。」因「創」而死,因「作」而生。村上春樹將再次引領讀者進入他小說中慣常出現生死二元的世界。

新作最引人注目的部分,在於主角多崎作高中時代的四名好友,姓氏中分別帶有顏色:「赤」(赤松)、「青」(青海)、「白」(白根)、「黑」(黑埜),相對地,「多崎」這個姓氏沒有色彩。高中畢業後,如正五邊形般完美的五人組,就在多崎作獨自離鄉背井,從名古屋前往東京學習營造車站後,突然地被其他四人宣告絕交。一直以來自認不夠特殊沒有色彩的多崎作,應驗了內心自團體脫落的終極恐懼。

是命運?還是內在有令人失望的東西?究竟發生什麼事?為何遭到惡意遺棄?歷盡憂鬱絕望,現在的多崎作將展開一次有目的性的旅行。本書主要故事是一次旅程,一次人生之巡,巡視及尋回,並從中產生了衝擊性強烈的體悟。「我們是這樣的活下來了。」繼續活著,成為責任。

《沒有色彩的多崎作和他的巡禮之年》是村上春樹第13部長篇小說,存在最稀薄的多崎作,將歷經最大的創痛,再沒有相稱的人物可以與之匹敵。再沒有更出萃的顏色,這部村上自比為《挪威的森林》的新作,完全落座在現實人生的因緣際遇,更加突顯描寫功力的非凡獨樹,一如既往,風靡世界文壇數十年的村上春樹,始終不曾令讀者書迷失望。本書將是他歷年小說創作中最豐富的收藏。

如果本站发布的任何文字存在侵害您版权的事宜,请联系站长 webmaster@cunshang.net 协调删除。

网友评论1

  1. 沙发
    Narsu:

    这么多!

    2014-04-22 下午 11:28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