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春树的艺术世界”一周年 | “村民”留言集

一周年村民留言集

 

 

主页君按:

记得读大学一年级的时候,读到狄金森的一首诗,深为感动,这首诗是这样写的:

 

“如果我能使一颗心免于哀伤

我就不虚此生

如果我能解除一个生命的痛苦

平息一种酸辛

 

帮助一只昏厥的知更鸟

重新回到巢中

我就不虚此生。

 

村上春树的作品安慰了千千万万的人,我也是受惠者之一。如果像狄金森所写的那样,他早已不虚此生。而我在命运偶然的安排之下,做了一点点关于他的分享,或许微不足道,但如果经由这一点点的努力,能带给你一点点的温暖,我想这件事情便没有白做。

 

一周年之际,阅读大家的留言,是我人生中珍贵的“小确幸”之一,也让我更深地体会了村上先生一句话的真义:“我们领教了世界是何等凶顽,同时又得知世界也可以变得温存和美好。”

 

过去的一年,谢谢你的支持!新的一年,让我们重新开始!

 

————————————————————

 

木之樨

这样的一年对帐号的意义重大,对于我也是格外重要。感谢在这样孤独平淡甚至乏味的365天里的陪伴。我将在这个句点的终结处继续出发,愿你也会越走越远。

 

Alone

其实我关注"村上春树的艺术世界"还不足一个月,我的初衷可能和主页君有点点的区别:以前都没怎么关注过村上,开始接触他的作品是因为某个人——他很喜欢村上春树。开始是抱着爱屋及乌的思想,可是渐渐地发现,那些文字总是很能勾起我情感的遐想,激起涟漪…所以,我也开始喜欢开始爱,而这一切,得益于主页君——要不是关注了您,我又怎么会有机会在工作的闲暇之余看到村上的文字及与之有关的一切呢?所以,我想对主页君说,您不是一个人在努力,我们也会用自己的方式去一如既往的喜欢他的文字并且支持您,希望账号能越办越好!

 

萌萌萌萌萌d( ̄  ̄)

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并且可以小有成就是最幸福不过的事情了,偶然从微博那边知道了微信,每天能收到不同内容的推送……微信的好处在于它会主动出现在你的视线里,衷心希望主页君能把它做好并且玩得开心啊!

 

R。.

辛苦了。

 

何大大何暴暴何大暴

有那么一些人,做着自己喜欢和热爱的事情,只是喜欢和热爱罢了,不管是否方得始终。只愿不忘初心,祝好!

 

阿丢?

希望越来越好!

 

夏至vicky

支持村上君,也特别喜欢第一句话,有时可能我们是不是习惯了失望,于是喜欢孤独。

 

笙歌

很喜欢这个账号,主页君辛苦了。活动越来越丰富,这是好事,建议求精不求多,办一个,就要成功一个。力不逮宁愿不办。

 

……

我深爱着这个帐号有多爱?除了我的女神、家人、亲戚、朋友、动漫、村上春树和他的书。嗯,没了,就这样爱。

 

李政一

希望你的村上春树艺术世界自媒体运行得越来越好!

 

 

青人。

半年多以来一直忙于高考,少有时间品阅主页君的推荐,多少有些遗憾。不知道图书漂流是否仍在继续,希望高考结束可以继续参与。——默默支持主页君的高三党

 

仙人掌饭团

就说主页菌加油吧,主页菌辛苦了,一个人操持这些事情不容易,让我们这么多热爱村上的亲们聚在了一起。今后的日子会继续支持,也望主页菌继续努力。

青朵半仙

每个人眼里的村上君都不同,相同的是我们都从村上的文字里找到了共性,在我看来文学的意义大致就在这里,让我看到肉眼看不到的东西,无形中是莫大的动力。虽然主页君推送的文章我并非篇篇读过,但是你的存在却绝对不能没有,每个人都需要一片纯净的乐土,对我来说,文字是,你也是。

 

安然君

不忘初心,细水长流,循序渐进,永垂不朽!哈哈,主页菌加油!

 

孙大圣

继续努力,亲!

 

Ciel 苏

感觉阅读群的意义对我很大哦。因为我在现实生活中难以找到兴趣相投的同样喜欢村上的人,而在群里遇见有相同阅读兴趣的人,并且知道大家对文章的理解和想法,感觉很奇妙!

 

Miss.Notoo

加油!

 

RIOT

谢谢主页君,我现在的状态跟村上写的多崎作一样。

 

王二_WangEr

支持你!

 

周菁

加油哦。

 

擅自把名字改了

很喜欢村上春树的作品,最喜欢的是《海边的卡夫卡》。爷爷在去年夏天去世,是这本书带我走出黑暗,希望加入无人岛,分享感悟经历。

 

素素芬

为了这件我们共同爱好的事。而你,做了我想做确坚持不了的事。很想回长沙,哪怕只是参加一次沙龙,在那个我曾经去过的省图书馆。可是,现在的我,的的确确回不去。只能在远方默默关注。等我回来。

 

寒鸦

祝贺一周年,希望越做越好!

 

甩不掉的树袋熊酱

(外星人)叨走了也得接着做,加油!

 

kevin

感谢"主页君"长久来不懈而卓越地付出,让我们这群散落于五湖四海的村上作品爱好者能栖居在"村上春树的艺术世界"里。渴望过的交流画卷一般徐徐展开,阳光照进现实地温暖,让我们不再孤独,不再失望。

 

 

一个西瓜大又圆

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真的是需要勇气的,主页君加油,村民会支持你的!

 

Smile 722

虽然最近有点忙,没有像以前一样每天推送都很认真看,但是每天都有关注。谢谢主页君让我们有这样的享受,我们一直都在支持哈!

 

张小楠爱大三

现在还是学生……等明年实习有工资的时候就加入XX队伍!支持主页菌!

 

猫究

本着快乐出发!一如既往支持你!

 

小血魔法师

主页君,要多多努力哦!

 

HO

顶喜欢主页君推送的文章的

 

无言感激

做一件事情很难,坚持做更难,支持!

 

 

注:由于手机故障,全部聊天纪录丢失。未能采集完整的留言,深为抱歉与遗憾!

 

————————————————————

会员招募

会员招募还剩今明最后两天,这次会员招募分为三种类型,分别是火星会员(年费36元)、金星会员(年费180元)和土星会员(年费1080元),了解会员权益及详细加入方式,请在公众号中回复“会员”!

 

另外,因为有个别会员支付款项后,既没填写联系方式,也未与我聊系,请点击“阅读原文”链接填写会员表提交。

 

如果有任何不清楚之处,请添加微信:C19490112 或者QQ(2479791180)联系咨询。

 

文艺连萌——对抗凶顽世界的力量!

如果本站发布的任何文字存在侵害您版权的事宜,请联系站长 webmaster@cunshang.net 协调删除。

“村上春树的艺术世界”一周年 | “村民”留言集: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