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村上春树新作将发行45万册

  人民网4月3日讯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文艺春秋出版社3日发布消息称,作家村上春树最新长篇小说《没有色彩的多崎造和他的巡礼之年》(暂译)初版为30万册,售前增印为15万册,共计45万册。该书将于本月12日发售。

  据悉,2010年发售的村上作品《1Q84》第三卷初版为50万册,售前增印为20万册。(罗旭)

  (原标题:日媒:村上春树新作将发行45万册)

-----------------------------------------------------------------

以上正文预览由
SOSO新闻
提供,原文地址:http://www.xgfz.net/n670330c23.aspx

如果本站发布的任何文字存在侵害您版权的事宜,请联系站长 webmaster@cunshang.net 协调删除。

日媒:村上春树新作将发行45万册: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