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微信的一些想法,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关于微信的一些想法,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2013-03-16 村上春树的艺术世界

关于微信的一些想法,和大家交流一下,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其实开这个微信公众号时,犹豫了一阵时间。

那时想,既然已经有了微博,为什么又要多一个平台?在微博上能看到的东西,又发到微信上,岂不是重复了吗?(尤其是微信上的朋友来自微博的话)当然,在微信上也可分享不一样的东西,但这不一样的东西又是什么呢?又需要花多少时间来准备呢?

有一次在微博上和一个朋友在私信聊过之后,决定还是开一个公众号,毕竟这个平台有几亿人在使用,毕竟微博上的一些网友也存有这种期待,毕竟这是在“移动互联网时代”……

注册完之后,上公众号搜索“村上春树”,居然只出现我这个结果,算是赶了个大早吧……

接下来几天没有做任何推广,也没有放什么内容。过了几天,上网一看,居然还有一些网友加进来,我问,你们是怎么知道的,有一个网友说:“我是搜索才知道的,居然真有关于他的微信,蛮惊喜的……”

这下子得要放内容了,有朋友建议放些短篇小说进去,村上的短篇不多(也不算少),不过如果每日一篇的话,也放不了多久吧。另外,如果在这上面登载大量文字的话,其实不如在网上下载完整的看,或者直接买书看最合适。所以没有采纳这个建议。

这一个多星期的内容大家都看到了,主要是发图,将文字置入其中。或者说,相对于微博不同的是,如果说微博是以文字为主,在微信上则是以图为主了……

不知你的感觉如何?你想在上面看到什么内容呢?另外,是隔几天收到信息,还是每天都收到信息?微博与微信如何结合起来?一切都在摸索中,这个平台也是大家的平台。期待你的回复,期待你的建议!

如果本站发布的任何文字存在侵害您版权的事宜,请联系站长 webmaster@cunshang.net 协调删除。

关于微信的一些想法,想听听大家的意见: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