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春树将担任DJ分享音乐,为疫情中的人们送祝福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5月12日日本TOKYO FM发布消息称,由作家村上春树担任DJ的特别节目“村上RADIO Home stay special 为了迎接充满希望的明天的音乐”,将于22日晚10时在日本全国38个广播局同时播出。在时长大约2小时的节目中,村上春树将用音乐,为深受新冠肺炎疫情困扰的人们送上祝福。

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Yuriko Koike)最近推出政策,要求居民居家隔离、限制外出。村上春树听闻向节目组表示希望能制作一期特别节目分享自己喜欢的音乐,缓解气氛,这档节目将成为读者第一次听见村上春树声音的机会。

村上春树将担任DJ分享音乐,为疫情中的人们送祝福

2018年以来,村上春树偶尔会出现在TOKYO FM一档提前录制的节目《村上RADIO》中,与听众分享自己从音乐收藏中精选的1万张唱片,其中也包括爵士乐(村上春树早年在成为作家之前,曾与妻子阳子(Yoko)经营了七年爵士咖啡店),以及不少流行音乐。这位马拉松选手在运动时也有音乐相伴,听众从中可以听到海滩男孩乐队(Beach Boys)、乔伊·雷蒙(Joey Ramone)和Hall and Oates组合的作品。

如果本站发布的任何文字存在侵害您版权的事宜,请联系站长 webmaster@cunshang.net 协调删除。

村上春树将担任DJ分享音乐,为疫情中的人们送祝福: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