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馆:知道我现在最想做什么吗?

图文馆:知道我现在最想做什么吗?

2013-12-02 村上春树 村上春树的艺术世界

知道我现在最想做什么吗?

 

 

想登上金字塔那么高的地方,越高越好,四周越开阔越好。

 

站在那顶尖上,环视世界,看有怎样的景致,看到底有什么从那里失去了。

 

想以自己的眼睛看个究竟。

 BY村上春树《斯普特尼克恋人》

 

————————————————————————

 

关于上期游戏结果,下面五位微友可以获得主页君的赠书。他们分别是:

 

『杼芫』

迷失在一个森林,但你可以放心的把自己跳动不安的灵魂放在这个艺术世界,全因这里便是内心修筑的巴别塔——分享给你村上春树的艺术世界。

 

Mr. Hypnosis

倘若从某个侧面说语言其实是沟通的障碍,建立在此基础上的沟通便总带有无法跨越的鸿沟。所幸,我们有文字,以及文字记叙下的故事,有音乐,以及音乐流淌出的人生。在那片森林,我们会再次相逢。

 

霞子

我们不需要华丽的文字来装饰内心的孤独,也不需要华丽生活来掩饰空虚的世界,普普通通,平平淡淡中也有生命的精彩。分享 微信:村上春树的艺术世界,微号:CSCS208209,通过微信公众号可以搜索得到。

 

仙桃儿

每当有空闲,手会不由自主的按开村上春树的艺术世界,一天中难得有时间忘记所有烦恼,抽离现实,做个好读者,沉浸其中。其实并非难事,只是随自己心而已,我喜欢的,因为可读到自己的影子。你喜欢么?

 

村上Shneider譞

每当阅读村上春树,时光的流逝都似乎趋于停滞,一股难以名状却强有力的气流把我团团包围,使我沉浸书中,并将我带向一片异域之海。那是一片被深深的寂寥与忧怆染得湛蓝湛蓝的大海。我仰卧于一片小舟里,小舟飘荡于这海面上。仰面望去,阴沉的天空中无一丝云絮,偶尔送来阵阵海风。环顾四周,一望无际的海面上无一座岛屿,也不见一艘船只。这片海上似乎除我之外别无他人,这里似乎是为我所准备的场所。虽然孤独,但一切都显得安逸与静谧。然而,我并非漫无目的地飘荡于此,因为我知道,在大海的另一角落,有一个人也同样飘荡着,她并非别人,她就是另一个我,她在百分之百地向我寻求。只要凭借村上春树赋予我的力量,迟早一天,我便能在这海上与她相遇。

其实,每个人都有着独属于自己的那片海。只是,有的人不以为然,置之不理。有的人漂泊于此,深陷其中。无论我们是否愿意承认,我们最终都只能各归其位,人生是奈何不可的。这个账号便是作为通往大海的那条小路,希望你也能沿着这条路,最后通往自己的那片大海。

 

请5位微友回复“书单”,任选一本书,在24小时之内回复你的详细联系方式。也谢谢大家的参与。

 

——————————————————————

按:关于上周末提到的电影,有微友提供消息如下:

 

笠原May

那部电影叫《甜蜜十一月》。基努里维斯和查理兹赛隆主演的

勒轻

这是塞隆女神和黑客基努合作的唯美电影,大爱

我打江南走过

还配有恩雅的那首歌

Mr yIu

《告别十一月》

 

————————————————————————

 

分享朋友

请点击右上角按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分享到朋友圈”。

 

关注帐号

请在“通讯录”栏点击右上角的“+”键,在“查找公众号”中搜索“村上春树的艺术世界”或“CSCS208209”。

 

昨日文章

点击“阅读原文”可看到昨日推送文章——《完美地老去是一桩难事》。

如果本站发布的任何文字存在侵害您版权的事宜,请联系站长 webmaster@cunshang.net 协调删除。

图文馆:知道我现在最想做什么吗?: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