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问答集锦(13):为什么每一个爱在刚开始的时候都很美-2014-01-17

一周问答集锦(13):为什么每一个爱在刚开始的时候都很美-2014-01-17

一周问答集锦(13):为什么每一个爱在刚开始的时候都很美

六便士

通过村上春树我和她相识、相恋、相爱。现在放假了,她回到家,不知道怎样却被她的母亲知道了,然后她就告诉我,她之前只是喜欢我而已……在见不到她的日子,我一直看她买给我的《无比芜杂的心绪》。我送给她的《遇到百分之百的女孩》和《兰格汉斯岛的午后》,她说她很喜欢,喜欢到舍不得去翻,现在她却让我给她一段时间让她想想我们之间到底该怎样下去,我好担心好怕。我该怎么办?

答:前不久我在朋友圈分享过印度哲人的一句话:“那就是为什么每一个爱在刚开始的时候都很美,因为在刚开始的时候没有期望,在刚开始的时候没有占有……在刚开始的时候,每一个爱都给予一种很美的芬芳。一个祝福。”在最初的爱里没有恐惧,只有欣喜和祝福!祝福你葆有一开始的爱,祝福你能遇到你的百分之百的女孩。

白燕

what's the soul?

答:有许多问题,众说纷纭,各执一词,没法用科学验证,几千年没有答案。你问的问题便属于这一类。不过,我们还是可以多多少少捕捉一点它的影子,如《马太福音》中有一句经文:“人若赚得全世界,赔上自己的生命,有什么益处呢?”我想这里所说的“生命”,便是你说的”soul”的意思。

Amos

很好奇主页君的年龄,你又为什么如此钟情村上?

答:关于我,在做这个帐号的过程中,收到过各种各样的“好奇”,有的是对性别,有的是对职业,有的是对年龄……包括有人甚至留言说很想来参加阅读沙龙,是想看看这些阅读村上春树的人到底长什么样子。其实,这些都不重要。至于你问为什么钟情村上,我更愿意说是为什么喜欢村上的作品,因为喜欢,所以喜欢。就像人与人之间的相遇,有的一见如故,有的却是永久的陌生人。

陳鏡如 

哈哈提前祝你生日快乐叭!也希望微信能越办越好!(其实我在社团也是弄微信的==同行啊同行)因为明天考试所以就今天提前祝福了(≧▽≦)/~【默默遁走复习去。

答:上次在开沙龙的时候,有一位还在大学念书的学生在自我介绍时,也谈到自己也在做一个微信公众平台。我不知道订阅本帐号的微友中,还有多少人在打理微信公众平台,如果你也是的话,可以加我的个人微信。主页君可组建一个微信群,便于大家学习交流。

R 

这个订阅号,依然想说的是:它是所有订阅号中最好的一个。也许是它温情,也许是它总是触摸到我的心,也许是它朴素而真实。

答:谢谢你的一如既往的支持!

主页君按:由于某些问题可能涉及到隐私,主页君将昵称做了更改。谢谢你的信任与支持!

分享朋友

请点击右上角按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分享到朋友圈”。

关注帐号

请在“通讯录”栏点击右上角的“+”键,在“查找公众号”中搜索“村上春树的艺术世界”或“CSCS208209”。

昨日文章

点击“阅读原文”可看到昨日喵读分享的一篇文章——读《没有色彩的多崎作和他的巡礼之年》。

如果本站发布的任何文字存在侵害您版权的事宜,请联系站长 webmaster@cunshang.net 协调删除。

一周问答集锦(13):为什么每一个爱在刚开始的时候都很美-2014-01-17: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