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春树和小泽征尔共同青睐的古典音乐CD面市受关...

  人民网东京4月25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正在热销的最新长篇小说《没有色彩的多崎造和他的巡礼之年》作者--著名作家村上春树,与世界著名指挥家小泽征尔携手推出的古典音乐CD“在《和小泽征尔谈音乐》一书中听到的古典音乐”日前出版发行。 村上春树和小泽征尔共著的访谈录《和小泽征尔谈音乐》一书自2011年11月上市以来,受到包括古典音乐爱好者在内的许多读者的好评,至今已经卖出了12万册。一边倾听着村上春树收藏的海量唱片音乐,一边回顾小泽征尔当时收录这些音乐时的情景这一点,征服了很多读者的心。 这套由3张CD构成的古典音乐套装,是从村上春树和小泽征尔当时一边欣赏一边交谈的多张唱片中,选取让两人留下特别深刻印象的一些乐曲组成的。其中有内田光子等演奏的贝多芬钢琴协奏曲、小泽征尔2010年在纽约举行的音乐会等内容。这些由两人欣赏并亲自挑选出来的乐曲,将会让广大读者进一步对两人的谈话产生一种亲近感。(陈建军 编译)

-----------------------------------------------------------------

以上正文预览由
SOSO新闻
提供,原文地址:http://japan.people.com.cn/35468/8222691.html

如果本站发布的任何文字存在侵害您版权的事宜,请联系站长 webmaster@cunshang.net 协调删除。

村上春树和小泽征尔共同青睐的古典音乐CD面市受关...: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