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春树新作成为日本半年最畅销书籍 7天破百万

  中国网6月4日讯 据日本NHK网站3日报道,3日日本公布了国内近半年间最畅销书籍的排名情况。销量最佳的是今年4月开始销售的村上春树的新作,长篇小说《没有色彩的多崎造和他的巡礼之年》。

  该排名是由日本出版贩卖株式会社(简称日贩)总结了从去年12月至今为止的半年间的销售额后得出的结果。日本出版贩卖株式会社主要从事出版物的代销工作。

  近半年间,最畅销的的书籍是村上春树的长篇小说《没有色彩的多崎造和他的巡礼之年》。村上春树的这部新作从今年4月才开始销售,而他发行上一篇长编小说至今已有3年之久。

  村上的这部新作聚集了极高的人气,也是他所有作品中销售速度最快的一部,发售第7天就创造了销量破百万的好成绩。

  此外,位居第二名的作品是电视节目主持人兼随笔作家阿川佐和子的《倾听力:打开心扉的35项启示》,此书中总结了如何高明地引出谈话话题的诀窍。

  《倾听力》去年领衔2012年度日本十大畅销书,位居榜首,今年依然人气不减。

  十大畅销书籍中,有三部作品是像《倾听力》这样的,具有自我启发性的书籍。

  此外,在此前揭晓的由全国的书店店员投票评出的本屋大赏中,百田尚树的历史经济小说《被称作海盗的男人》获得第十名。

  从日贩了解到,书籍销售情况依然非常严峻。在这种情况下,村上春树的新作创造了发行量破百万的成绩,希望其带动书籍整体销售额上升。(实习编译:王玥)

  (原标题:村上春树新作成为日本半年最畅销书籍 7天破百万)

-----------------------------------------------------------------

以上正文预览由
SOSO新闻
提供,原文地址:http://news.163.com/13/0604/15/90HL7UQ700014JB6.html

如果本站发布的任何文字存在侵害您版权的事宜,请联系站长 webmaster@cunshang.net 协调删除。

村上春树新作成为日本半年最畅销书籍 7天破百万: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