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IP不再值钱?《骑士团长杀人事件》陷入滞销困境

一说起村上春树,关于他常年陪跑诺贝尔文学奖一事早就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对象。虽然总是只差临门一脚,但他在岛国文坛的影响力依旧非常大。《骑士团长杀人事件》是他最新创作的长篇小说,于2017年2月24日由日本新潮社出版。不过最近《骑士团长杀人事件》却面临了滞销的困境,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吧。

村上IP不再值钱?《骑士团长杀人事件》陷入滞销困境

据日本雅虎报道,村上春树的《骑士团长杀人事件》远低于期待值,可能面临大量返本的窘境。出版社新潮社从去年11月开始,就大力宣传该小说。小说初版上下卷印量为100万册,在发售前还进行了增印,一共是130万册。根据媒体报道,发售日与之后的销售量有明显的变化,知名出版社的人这样说道:“在发售日当天这部小说就卖了50万本,但这样的势头却每况日下。”现在在很多书店里,这本小说积压着根本卖不出去。出版业界的人这样表示:“小说的返本量将在50万本以上。”这些返还给出版社的小说没办法全部保管,大部分将做剪裁处理。返本10万册就将损失一亿数千万日元,这将给新潮社造成重大亏损。由此可见,如今已经很难再现村上春树的《1Q48》的被抢购一空的社会现象了。对于《骑士团长杀人事件》的销售量持续低迷的状况,各位网友们有什么看法吗?不妨留言告诉企鹅娘吧。

村上IP不再值钱?《骑士团长杀人事件》陷入滞销困境

村上春树是日本小说家。曾在早稻田大学文学部戏剧科就读。1979年,他的第一部小说《且听风吟》问世后,随即被搬上了银幕。随后,他的优秀作品《一九七三年的弹子球》《寻羊冒险记》《挪威的森林》《1Q84》等相继发表

如果本站发布的任何文字存在侵害您版权的事宜,请联系站长 webmaster@cunshang.net 协调删除。

村上IP不再值钱?《骑士团长杀人事件》陷入滞销困境: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