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春树长篇新作正式发售 书迷通宵排队购买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日媒报道,本月24日,现年68岁的日本知名作家村上春树的新长篇小说《骑士团长杀人事件》(暂译、共2卷)正式对外发售。

据报道,这是村上继《没有色彩的多崎作和他的巡礼之年》后四年来首部长篇作品,也是继2009年至2010年出版的《1Q84》后约七年来首部多卷新作。

村上春树长篇新作正式发售 书迷通宵排队购买

新潮社在发售前决定再版,发行量为第一卷70万册,第二卷60万册,总计130万册。日本各地书店当地时间24日凌晨0点发售前便有书迷前来购买新书,或是在书店通宵阅读。

当日,位于东京都涩谷区的代官山茑屋书店发售前约有100人排队。

如果本站发布的任何文字存在侵害您版权的事宜,请联系站长 webmaster@cunshang.net 协调删除。

村上春树长篇新作正式发售 书迷通宵排队购买: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