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村上春树的生日祝福

2015-01-13 村民 村上春树的艺术世界

 

 

在日常的荒诞、艰辛与疲乏中,构筑诗意的城堡。

村上春树的艺术世界(CSCS208209)

写给村上春树的生日祝福

昨天是村上君的生日。收录一些村民写给他的祝福分享给大家。

封面插图来自Vivian,首发于微信公众号《21克灵魂》。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可收到《21克灵魂》出品的《写在村上春树66岁生日之际》。

——小站

 

 

1、貳拾叁壹玖

写给村上春树的生日祝福

 

 

2、赖旭楠

村上先生生日快乐!希望你能永远年轻,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作品。很喜欢你的书,我想我们大部分喜欢看你的书的人都是这样的,在你的书中我们看到了自己,同样的迷茫与孤独,但是我想我们正是有这种感受,就激励我们奋勇前进,追求更好更高,在孤独中前行,同时又心存温情的去感受这个世界!真的很棒!

 

 

3、刘文韵

写给村上春树的生日祝福

 

4、晓丸子

写给村上春树的生日祝福

 

5、尹小夜

写给村上春树的生日祝福

 

6、初夏薇风

村叔,今天是你的生日,谢谢你写出那么多精彩的文字,虽然人生如你所说,一个人是不能被另一个人完全理解的,但是因为有你,我觉得你的价值观和对人生的态度让我十分认同。你说过我的人生是我的,你的人生是你的,我们都该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去生活。你还说我们都该变得强壮,面对困难有勇气的一往直前的强壮。你的话我一直记得,也成了我生活奋斗下去的动力!谢谢你,66岁生日快乐,作为你的铁杆书迷我会支持你到永远。其他烦人的东西见鬼去吧!

写给村上春树的生日祝福

 

7、不二

写给村上春树的生日祝福

 

8、杨思成

写给村上春树的生日祝福

 

9、Hanna

写给村上春树的生日祝福

 

 

10、May

今年24,愛村上君12年,將來要繼續愛著~生日快樂簡單的祝福,希望和村上君一起變老~

 

11、张媛媛

村上是孤独的,但他让我感觉不再孤独,我最细腻的感受最隐蔽的心事都可以在他的笔下寻到踪迹。村上先生生日快乐,祝福你,也感谢你这么多年来用文字把祝福传递给我们所有人,要开心哟。

 

12、Poor Kenny.

第一次给村上先生写生日祝福,笔拙写不出什么深刻的。想说,村上先生,谢谢你的文字,在我浮躁的时间里可以安放自己于平静。今天还是井上雄彦先生的生日,相反,那部灌篮高手给我带来得是热血与干劲。今天是个多棒的日子,祝生日快乐。

 

13、Emo

去年的生日祝福没有留言,因为那时还没开微信。不过朋友圈的第一条就是去年的生日祝福转发。看了才知道是66岁了啊,却感觉没到70都不算要老去了,大概是因为觉得村上一直很年轻。不自觉地想到永远年轻的 17岁,要是能问问他为什么是17不是19就好了。

 

14、浮生若梦

生日快乐。在孤独的夜晚,村上的小说总能抚慰枯燥的心灵。 每个人都是孤独的,但是到一定程度后,又会相通的。知道自己不是一个人,大家都有感到孤单。每天看着你的有关村上的信息,非常感动。你辛苦了,谢谢你。希望大家都在村上的艺术世界获得成长,感动。

 

 

村上春树的艺术世界

在日常的荒诞、艰辛与疲乏中,构筑诗意的城堡

新浪微博 @村上春树的艺术世界

村上广播 FM59520 (荔枝FM上开设)

合作 微信 C19490112

投稿邮箱 2479791180@QQ.com

微主页 点击“阅读原文”

打赏村上小站 回复“打赏”

 

文艺连萌 对抗凶顽世界的力量

如果本站发布的任何文字存在侵害您版权的事宜,请联系站长 webmaster@cunshang.net 协调删除。

写给村上春树的生日祝福: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