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馆 | 虚无

2014-08-31 村上春树 村上春树的艺术世界
图文馆 | 虚无

就像被巨鲸吞入腹中幸存下来的《圣经》人物,作掉落进死亡的胃囊,在黑暗淤滞的空洞里送走一个个没有日期的日日夜夜。

……

在他的面前,黑暗的深渊张开巨口,直通地心。眼前浮现出化作坚硬云朵旋转的虚无,耳际传来压迫鼓膜的深深沉寂。

 

文 村上春树

译 施小炜

推荐 Sex Gun

摄影 Sex Gun

节选 《没有色彩的多崎作和他的巡礼之年》

出版 南海出版公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发出开设新栏目的消息后,收到不少村民发来的消息,有的只发来图片,有的发来了图片,也发来了文字部分。关于这个栏目,我想像中是村上的一句话配一张图,这张图可以是手绘,也可是摄影照片,不管是哪一种,但必须原创。今天尝试推出第一期。感谢 Sex Gun。

 

另外,有两个问题,第一,这个栏目起什么名字好呢?第二,如何组织起来更有效率,大家愿意在一个群里一起互动吗?

 

如果你有什么想法,可在公众号中直接留言,或加微信 C19490112 留言给我。验证:插图。验证通过后,烦请发一张图给我,配文更佳(配文合适可直接采用)。欢迎参与!

 

 

文艺连萌——对抗凶顽世界的力量

如果本站发布的任何文字存在侵害您版权的事宜,请联系站长 webmaster@cunshang.net 协调删除。

图文馆 | 虚无: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