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线下沙龙第1季 | 活动花絮(多图慎入)

这次线下沙龙的主题是探讨《月亮和六便士》,这是当之无愧的主角。为什么要选这本书,主要有三个原因:一方面涉及到主页君个人的阅读爱好;另一方面毛姆也是村上春树所欣赏的作家;再有就是,上个月本书的翻译傅惟慈先生去世,研讨本书也是一次纪念活动。

 

 

这是北京活动现场,一眼看上去,汉子多,粗犷。想必都是能文能武之辈。现场的女孩也不让须眉,气场十足,你觉得呢?

 

虽然有许多报名的朋友放了鸽子,来的朋友不多,但现场气氛还是不错的,不知道是泡的什么茶,罗汉果?

 

要来到上海了,大家觉得上海的风格和北京的风格是不是稍微有不同呢?

 

能够找到认识的人吗?或者一见钟情的?

 

长沙的活动不在咖咖店、不在酒吧,是在图书馆举办,所以是另一番“风情”。主页君躲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别找了,看美女吧。

 

年龄最小的十八岁,最大近八十岁,大家是不是给文艺老年朋友们一点掌声(假装掌声响起)。

 

关于本次活动,参与上海站沙龙的的网友发来贺电

 

 

 

 

长沙的参会网友肖浼凌为此写下了发言稿,已经单独刊出,详见第二篇。

 

最后,谢谢本次活动的联合举办方湖南图书馆、寻羊酒馆和Taman Harum私家美食咖啡,感谢大家参与本次活动!希望以后沙龙会办的越来越好!

 

 

文艺联盟——抵抗凶顽世界的力量

如果本站发布的任何文字存在侵害您版权的事宜,请联系站长 webmaster@cunshang.net 协调删除。

四月线下沙龙第1季 | 活动花絮(多图慎入):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