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投稿:地中海之恋(文/钛艺)-2014-01-06

原创投稿:地中海之恋(文/钛艺)-2014-01-06

地中海之恋

/钛艺

即使身处春天的地中海,午后的阳光也如夏天那般隽永,所以你我躲在遮阳伞下,远眺着蓝色的大海和天空交成一线,点点白鸥就像音符闪烁。春风袭来,不温不火,你我视线交织,彼此淡淡一笑,心照不宣。帮你擦防晒油,我的手指弹钢琴一般,在你背上轻轻滑过,那赤裸的白色,宛如汉白玉大理石也充满了生命的轻佻。于是我的手指不听使唤,在你那美妙的肌肤中顺流而下,滑过圆润的臀部,漂向曲线曼妙的小腿,还有那令我双眼不忍挪开的玉足。从身后白墙蓝窗的屋里,取来冰凉的啤酒,和你喜欢的巧克力圣代,我们各自看书和杂志,又不时一起看海。饥肠辘辘时,我们穿过屋子,就像当地人,只穿泳衣泳裤,走到只有稀疏屋子的街对面,停在那家烟熏袅袅的饭店,点一盘烤生蚝,和赏心悦目的烤白肉鱼,两杯地道的咖啡,还有淋着橄榄油的蔬菜沙拉。阳光稍稍收敛,你我跑到海中嬉戏,在我眼中,你就像一只玩兴盎然的海豚,轻快的飞在海中,被蓝色的海水轻柔托起,不时会来几只好奇的鱼儿,在我们之间穿游。有时在浅海中拥抱,闭上双眼,然后是令人幸福到窒息的长吻,仿佛时间也被这美丽的碧蓝景色所俘获,而我们则化作永恒画卷中合二为一的白点,静静呆在时间之外,等待画卷外的人们来欣赏和嫉妒。邻近傍晚,我们又回到小屋,看白色的帆船都驶到港口,然后我在屋后烤着牛排,你做着沙拉,在心满意足中大快朵颐。直接躺在沙滩上,看着渐黑的天上挂满繁星,我的手指又忍不住在你身上跳舞。一会在大腿上跳着摇摆舞,一会在那对美乳上跳着华尔兹,你的眸中清晰的映着星光,淘气的笑容一如既往的俘获了我的心,于是在我那狭小的胸腔里,传来陶醉在幸福中的悸动。凉快的夜里,唇边残留着白天的吻痕,鼻中只有你的汗香,真想就这样占有你,直到地老天荒。幸福时的我最孤独,因为害怕这时的美好易逝,变成只属于回忆的景象,徒增悲伤。于是再次抱紧你,体味着你在我生命中的分量,一言不发。这古罗马帝国的内海,景色如故,如诗如画,但只要你在身旁,再美我也视而不见,置若罔闻。在这片永恒之海,我收获了琥珀般的记忆,和只属于你的光芒。

—————————————————————

分享朋友

请点击右上角按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分享到朋友圈”。

关注帐号

请在“通讯录”栏点击右上角的“+”键,在“查找公众号”中搜索“村上春树的艺术世界”或“CSCS208209”。

私享阅读

点击“阅读原文”可看到“私享阅读”分享的一篇文章——《总有一个人要先走》,作者巫凉,主播千千。(隔日将会推出千千主播朗诵的村上作品的片段,敬请关注。)

阅读原文举报

如果本站发布的任何文字存在侵害您版权的事宜,请联系站长 webmaster@cunshang.net 协调删除。

原创投稿:地中海之恋(文/钛艺)-2014-01-06: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