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崎作》繁体版预定10月1日出版

转自 和米基喝杯咖啡 :

雖然這位讀者不曉得在急什麼也很沒禮貌,但也因為他的發問讓時報提前公佈《多崎作》的出版進度

~~~~~~~~~~~~~~~~~~~~~~~~~~~~~~~~~~~~~~~~~~~~~~~~~~~~~~~~
村上春樹的新書何時翻譯好要出版啊?就連韓國都要上市了,我不知道你們是在慢什麼?不是拿了版權就是可以拖拖拉拉欸?

我覺得沒有這個屁股,就不要吃這個瀉藥。有本事買版權,就要給讀者一個交代,
不是買了版權放在那裡想到才動手翻譯幾頁,我不是非要看賴明珠的翻譯不可欸

時報出版:您好,村上新書預計10/1上市,9月初會開始預購,謝。

---------------
渡边站长:大陆还没有消息,版权被谁抢去了还不知道。

如果本站发布的任何文字存在侵害您版权的事宜,请联系站长 webmaster@cunshang.net 协调删除。

《多崎作》繁体版预定10月1日出版: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