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科第一名周之恒爱读村上春树小说,择北大

  本报长沙讯7月9日,2013年高招录取工作正式开始。对于湖南省高考文科第一名周之恒来说,与此有关的消息显得“风轻云淡”。

  当天,周之恒正在学习古琴。这个爱读村上春树、爱跳健美操的姑娘,有着让人羡慕的身材和气质。而在平衡了各种因素之后,她决定报考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周之恒的母亲唐老师说,“其实,在高考成绩出来之前,她就一直想读北大,只是读什么专业还没定。”

  唐老师还认为,女儿生性活泼开朗,又很喜欢文学艺术,这与北大的气质更相似,“北大拥有更悠久的历史,人文底蕴深厚,能够给女儿带来更好的影响。”记者徐海瑞实习生李双

  (原标题:湖南文科第一名周之恒爱读村上春树小说,择北大)

-----------------------------------------------------------------

以上正文预览由
SOSO新闻
提供,原文地址:http://news.sina.com.cn/o/2013-07-10/023927623171.shtml

如果本站发布的任何文字存在侵害您版权的事宜,请联系站长 webmaster@cunshang.net 协调删除。

湖南文科第一名周之恒爱读村上春树小说,择北大: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