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枝准做客《周刊新潮》点评村上春树的文学

  6月27日发售的《周刊新潮》的《我的名著点评》栏目邀请到Key社脚本家麻枝准,点评日本人气作家村上春树的文学。村上春树出版于1985年的小说《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共40章,单数20章“冷酷仙境”,双数20章为“世界尽头”,村上春树平行交叉得讲述了主人公在“冷酷仙境”(东京大都市)和“世界尽头”(山林萧索,小镇寂寒)两个“世界”的经历。

  [查看全文]

  原标题:麻枝准做客《周刊新潮》点评村上春树的文学

  原文链接:http://news.eastday.com/gd2008/e/2013/0628/3474713227.html

  稿源:东方网

-----------------------------------------------------------------

以上正文预览由
SOSO新闻
提供,原文地址:http://ent.xinmin.cn/2013/06/28/20824502.html

如果本站发布的任何文字存在侵害您版权的事宜,请联系站长 webmaster@cunshang.net 协调删除。

网友评论1

  1. 沙发
    蒙高南:

    2013-06-29 上午 4:14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