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春树新作在韩国大受欢迎 网络预订爆棚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共同社6月27日报道,日本作家村上春树的新作《没有色彩的多崎造和他的巡礼之年》即将登陆韩国,在发售前人气爆棚,受到了韩国年轻人的热烈欢迎。

  据韩联社27日报道,计划在7月1日正式发售的村上春树新作韩语版,在韩国主要的网上书店已完成多份预约。自6月24日开始接受网上接受预定后,韩国各主要网上书店每天大约接到500多本的预售申请。 (实习编译:赵翠花  审稿:王欢)

-----------------------------------------------------------------

以上正文预览由
SOSO新闻
提供,原文地址:http://news.163.com/13/0628/10/92ESRL3G00014JB6.html

如果本站发布的任何文字存在侵害您版权的事宜,请联系站长 webmaster@cunshang.net 协调删除。

村上春树新作在韩国大受欢迎 网络预订爆棚: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