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春树新作探究灵魂 与河合隼雄代表作隔空呼应

    近日,村上春树新作出版,上市一个月销量即突破100万册。村上春树表示“能和我有着深刻同感的、总是能在灵魂的高度上产生共鸣的人,除了河合隼雄,恐怕再无第二人了”。这种答案,正是村上春树所说的“下到灵魂最深处”的答案。

  近日,村上春树新作出版,上市一个月销量即突破100万册。 村上春树破天荒在新书推出之际出席了公开演讲会——设立以京都大学名誉教授、已故临床心理学者河合隼雄之名命名的文学奖纪念座谈会。村上春树表示“能和我有着深刻同感的、总是能在灵魂的高度上产生共鸣的人,除了河合隼雄,恐怕再无第二人了”。

  无独有偶,河合隼雄的经典作品《心的处方笺》也在同一时期隆重推出。此作品是河合隼雄多年来学术理论与亲身实践结合贯通的一部力作。从表面上看,书中所探讨的都是普通人生活中最常见、最常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但针对这些,河合隼雄给出了颠覆常人惯性思考模式的另一种答案。这种答案,正是村上春树所说的“下到灵魂最深处”的答案。

-----------------------------------------------------------------

以上正文预览由
SOSO新闻
提供,原文地址:http://www.chinadaily.com.cn/hqsj/shbt/2013-06-20/content_9367121.html

如果本站发布的任何文字存在侵害您版权的事宜,请联系站长 webmaster@cunshang.net 协调删除。

村上春树新作探究灵魂 与河合隼雄代表作隔空呼应: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